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新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0-07-15 14:3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7月15日,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与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陈锦浩一同为中心揭牌。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为宁波市体育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为全民健身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为各类体育比赛、有关体育项目的专业和业余训练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为文艺活动、重大社会活动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开展体育培训,传播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为体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新起点、新使命,市体育局张霓局长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期盼:一是要有新的目标。要按“模范生”的要求寻求体育发展中心的新定位、新特色、新坐标;二是要有新的举措。面对未来既要有自信心,又要有本领恐慌,要集思广益凝聚集体的力量;三是要有新的作风。新作风是所有工作的保障。“外树形象,内练基本功”,要做好传承文章;四是要经受起新的考验。在制度允许范围内,拓展我们的发展空间,要“敢”于先行先试,主动创造新的标准。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将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全民健身,精准施策提振体育产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深入推进体育领域改革创新。强化“窗口意识”、肩负“窗口担当”、贡献“窗口标准”,为我市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