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首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7月17日,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在成立之后召开首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在出席中心揭牌仪式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内设机构职责及人员构成。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围绕张霓局长对中心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解读了中心“三定”改革方案、中心更名的背景形势和深远意义。他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市建设目标要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公共体育场馆“改造功能、改革机制”要求,坚持竞训、群体、产业、文化“四位一体”发展,强化体育核心功能,丰富体育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中心由相对比较单一的体育健身服务向体育综合性服务、全方位发展转型。他强调,中心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已经确定,全体职工必须共同携手,奋勇担当,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