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2020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会徽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8-10 18:2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2020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会徽征集活动正于8月10日-8月25日火热进行中。

2020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6日-18日举行,会采取线上预热,线下体验的方式。本届宁波体育产业博览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培育新型体育产业、发展繁荣体育市场、拉动体育消费服务、促进体育经济繁荣。突出产业价值,促进产业合作,进一步助力疫情之后的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市民健身意识,繁荣体育文化。

具体事项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寓意贴切,契合现代体育发展方向,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设计语言具有象征意义。

(二)作品设计内容包括名称、意图、颜色、寓意说明。

(三)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需有较高辨识度,便于深化设计和推广应用。

(四)应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

(五)应征作品设计稿件为电子稿1份(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大小不低于3兆,并提供矢量文件)和文字说明1份(不少于200字)。

二、征集时间

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25日。

三、评审细则

(一)评选方式:应征作品经专家组评选后,报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审定。

(二)奖励办法:录用奖1件,作品即作为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会徽,并颁发奖金5000元和荣誉证书;入围奖3件,颁发奖金500元和荣誉证书。

(三)评选公示:评奖结束后,将于2020年9月在宁波市体育局官网和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名单及获奖的会徽。

四、投稿方法

(一)LOGO稿件、作品文字说明、作者信息分别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787930771@qq.com,邮件注明“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会徽征集”;作者信息填写(word格式)必须包含: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身份证正反面。

(二)所有应征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三)作品一经采用,其版权、使用权、修改权归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所有。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宁波市体育局,联系人:胡晓锦,联系方式:15990267062,电子邮箱:7879307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