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 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国内新冠肺炎防控仍处于常态化的阶段,市体育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号召,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月8日上午在中心广场举行的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千人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为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全市千余名气功和武术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展示活动,向市民演绎了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气功交流盛宴。

8月8日当天,中心所属的富邦体育场、雅戈尔体育馆训练馆、忠梁健身房、游泳馆、综合馆、网球馆、笼式足球场均向市民免费开放。免费健身的体育项目也丰富多彩,有健步走、室内外篮球、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门球、壁球和游泳。在众多免费开放的场馆中,以游泳馆最受市民欢迎,四个免费时间段共1200张免费游泳票均被约满,不少市民带着全家一起来游泳,以至于游泳馆免费游泳活动最后一场不得不采取了“限流”措施,采用“一出一进”,控制游泳池内人数,确保市民安全游泳。

除上述活动外,由中心主办,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升腾·满分杯”宁波市小篮球夏季联赛也在8月燃起烽火。在8月份的每个周末,2000多名幼儿篮球爱好者组队将在江北万达广场、鄞州万达广场、海曙高鑫广场、东部银泰城、雅戈尔体育馆展开多场属于幼儿篮球的角逐。

借着“全民健身日”的东风, 8月中下旬,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还将开展“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系列体育赛事,届时“合·宁波”街舞大赛、“升腾·启乐杯”宁波市市民网球夏季赛、“升腾·满分杯”宁波市小篮球夏季联赛等总规模约3000人各类群众赛事将陆续呈现给全市人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和贴心的惠民举措,全力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推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