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真情服务暖人心 泳客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8月9日,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前台收到一面写有“热情的服务,深深的谢意”字样的锦旗。

这是一位多年在游泳馆坚持锻炼的老年会员冒着三伏酷暑特意送来的,他说“每次来游泳,我和我的老朋友们都会首选这里,前台的工作人员都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和亲切,他们的微笑和问候让我们很舒心。”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位于市中心,交通便捷,水质优良,环境整洁,不仅是宁波市老牌的游泳场馆,也是广大市民尤其是中老年市民游泳锻炼的热门场馆。2020年上半年,游泳馆进行了“智能场馆”改造,由原先人工售票入场,变成了线上填报健康承诺书、线上录脸识别进入。因部分老年市民对于线上业务不是很熟悉,游泳馆前台的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对他们进行耐心指引、热情解答,使他们顺利完成线上资料录入,通过刷脸进入场馆游泳。一部分中老年游泳会员对前台工作人员真诚敬业的服务精神表示由衷的肯定和感谢,为表扬工作人员陈劲书及其他前台工作人员,特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锦旗不仅是对中心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本着不忘初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市民,为宁波市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