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宁波代表队斩获5金!

发布时间:2020-08-11 17:1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2020年8月5日至11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在慈溪市体育馆举行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乒乓球球锦标赛”,宁波市代表队斩获5金!

经过七天的激烈比赛,宁波市代表队获得E组男团冠军,崔锦澄获得E组男单冠军,李乐馨获得F组女单冠军,郭文韬、顾庭源获得男双B组冠军,徐欣璐、刘诗涵获得女双C组冠军。此外,宁波市代表队一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作为浙江省青少年乒乓球比赛最高规格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全省11个地市14支代表队近800名顶尖的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宁波代表队共派出114 名队员参加。

比赛按照年龄组共分为7组,各组别比赛分别设置了团体和男、女单打、双打等六个比赛项目,赛前还举行了文化测试和体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