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缅怀爱国企业家 “王铭杯”首届象棋公开赛落子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9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8月13日,“王铭杯”首届象棋公开赛在浙江宁波启新高尔夫落子。

王铭先生,著名爱国企业家、中国象棋协会顾问。

2019年王铭先生因病逝世。王铭先生为超级棋迷,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提携扶植象棋事业,曾于2005年、2006年赞助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多个大赛王铭先生都会亲临现场观摩。本次比赛以王铭先生命名,旨在纪念并感恩这位为中国象棋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家。

本次比赛共有30位棋手参赛,其中有于幼华、黄竹风、徐崇峰、李炳贤、郭凤达、茹一淳、赵旸鹤、吉星海、赵子雨、王家瑞、唐思楠、吴可欣、陈青婷、邵如凌冰、张玄弈、王文君、杭宁等大师参赛,可谓众星云集,规模虽然不大,但够分量,竞技性远超一般公开赛。

比赛为20加3快棋赛,共7轮,冠军1万元。比赛由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宁波市棋类协会承办,宁波启新绿色世界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