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14:08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今年7月新整合的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在完成单位合并、办公室搬迁、人员职能分工之后,于8月6日成立了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8月13日下午,中心在培训教室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王丹明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压实压紧各级安全生产职责;三是加强对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及隐患排查整治;四是提升安全生产的基础保障能力。他要求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进一步梳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理清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责任边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须履行好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分管领导、落实到各科室负责同志,全体职工都是中心安全生产中的一员,营造中心“记在心上、杠在肩上、落到行动”,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标准,使得安全生产工作纵到底、横到边,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中心主任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健华同志主持。


图为中心主任和分管领导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图为中心主任和分管领导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图为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