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12:23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8月13日下午,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是今年7月由原社体中心和原老体中心两家单位整合后成立全新的单位,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支部也是一个全新的班子。

指导中心项新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在2020年这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向纵深”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局党组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是一个全新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实际需求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因此,指导中心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指导中心要做到:一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使命担当意识;三是狠抓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四是发扬常抓不懈韧劲,着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持续深化清廉体育建设,为高水平创建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新单位,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会后,中心进行了廉政责任签订仪式,由支部书记与各支部委员,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廉政责任状。会议由中心副书记王丹明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图为支部书记与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图为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图为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图为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