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行杯”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在象山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5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8月 14日,2020年“工行杯”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在象山的宁波建设工程学校田径场圆满落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象山代表队以总分112分的成绩拿下团体第一,共摘得七块金牌、两块银牌和两块铜牌。其中15岁的象山代表队运动员胡晨在跳高比赛中取得了2.02米的好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象山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8个县(市、区)的600多名田径小运动员参加。选手们按积分、年龄和性别细分为12岁以下、13岁、14岁和15岁的男女甲、乙组,共设60米、1500米、110米栏、跳高、铁饼、标枪等18个田径单项,以及三项全能、四项全能、五项全能3个综合项目,是对全省田径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选拔田径运动员苗子,将进一步充实我省田径后备力量。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新形势,此次比赛在卫生健康方面做了诸多工作,对各参赛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对参赛人员住宿房间充分消毒等举措,受到各代表队的赞许;在比赛场地、设备方面均以高标准设置、配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标国际一流赛事,协各方力量全力将比赛举办成全省少年儿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田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