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代表队在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4 16:29  |  点击率:   |  来源:
海曙区
 

8月10日-14日,2020年“工行杯”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在宁波象山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象山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7个区县(市)800多名年龄在12-15岁之间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将完成男女组别共84个项目的比赛,并角逐出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甲级队和乙级队,此次是海曙代表队第一次组队参加,共派出满额的10名运动员参加乙级队的比赛。运动员们不畏高温酷暑,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最终斩获2金1银2铜的好成绩,以团体总分82分,位列乙级队32个参赛队伍的第十五名,圆满完成预期目标。其中小将严子怡和刘光恒分别获得12岁以下乙女子铅球比赛金牌和14岁乙男子200米栏的金牌。

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是以全省各县、市区单独组队,是全省少年儿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田径比赛,旨在通过竞赛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为我省体育事业发现、选拔、培养竞技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