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起飞吧·少年!

发布时间:2020-08-21 14: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8月19日,2020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小学生趣味田径比赛(中学生田径比赛)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全面开赛。据了解,此次比赛以省级田径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共有来自全省19个城市,38所学校,5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是展示我省田径运动后备人才运动水平的大舞台,也是阳光体育运动同步开展的一次“大阅兵”。

立秋过后,“秋老虎”正式上线,运动员们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包括短跑、长跑、铅球、跳远、跳高等在内的多项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今天在1500米长跑运动中,部分运动员虽已明显落后但仍然没有停下脚步坚持跑完全程,此时骄阳晒在学生们红扑扑的脸上显得格外可爱,这就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体育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意志的锤炼。真正的体育教育是通过身体运动来改变和提高自身的各项“品质”,体育教会孩子们成为勇于面对压力、克服困难和承担责任的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