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全员出动,市体科所开展脊柱侧弯普查内训
日期:2020-08-24 17:25 来源: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守护青少年健康,针对全市中小学生的脊柱侧弯普查被提上了我所工作日程中。8月13日上午,市体科所开展脊柱侧弯普查内训讲座,全所职工参与讲座。

会上,陈飚副所长针对脊柱侧弯培训提出几点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讲座内容,了解市体科所的业务范围、业务知识等,从各岗位的本职工作出发,为全市体育健康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由市体科所脊柱侧弯专家组成员为大家上课,课上针对普查背景、普查流程和人员分工三部分进行展开,通过理论讲述、PPT展示等方式,让全体职工对整套脊柱测试的流程有所了解,随后逐一进行实践操作,并由专家组成员进行操作纠正和讲解,确保全体职工对脊柱侧弯的测试方式及流程了然于胸。

日后,市体科所将通过不定期的内部培训,普及全体人员的专业知识,全方位拓展市体科所的业务范围,深入普及青少年健康知识,探寻各项理疗手段在运动康复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