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湖州市体育局调研组来宁波小球中心开展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16:1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8月28日上午,湖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带领湖州市体育局考察组一行前往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开展考察调研,宁波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顾飞舟、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书记金伟芬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小球中心训练场馆,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如何完善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竞技体育发展模式,更好发挥新型体制下一手抓训练、一手抓普及及培训“两手抓、两战都出彩”的作用,成为双方主要探讨交流的问题。金伟芬对中心整体组织架构、训练管理体系及近几年来宁波小球项目的发展进行介绍,双方就普及培训方式及与训练备战的关系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对坚持开放办体育,形成国家办与社会办相结合的竞技体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