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5金!宁波体校8月首战告捷,体操小丫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八月伊始,浙江省赛又传来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少儿体操锦标赛中,我校代表宁波队共获5金、4银、5铜的成绩。

此次大赛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温州新桥体操艺术俱乐部举行,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丽水等6支代表队62名运动员参加8个组别的角逐。其中,宁波队共派出7名体操小将参加女子甲组、丁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不同年龄的四个组别依次进行团体、全能,及单项比赛。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朱慧、庞梦萱在甲组比赛中表现优异,拿到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女子5个项目中的5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

下届省运会的预备队员——丁组也备受关注。我校5名小运动员训练时间不长,首次登场毫不怯场,技巧表现可圈可点。其中,莫芷欣格拿下高低杠银牌和跳马铜牌,王梦瑶则获了跳马银牌。同时,为宁波队拿下一枚团体银牌。

体操女队组长徐晓华教练对本次宁波军团的成绩表示认可,尤其是丁组小队员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比赛中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们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