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党员下沉社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0-08-06 11:2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垃圾分类是创建美好生活的新时尚,是我国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锋领作用,组建“红色”志愿者队伍,下沉戎家社区,与社区同志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共建活动,争当“桶边督导员”,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有力推进了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

8月5日晚,中心党总支派出8名党员与戎家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万科惇叙里小区分点位督导居民垃圾分类入桶。在督导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耐心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传达树立文明城市人人共建、美好生活人人共享的理念,确保居民垃圾能够“分得清”、“分得开”。在工作人员的感召下,现场一位小朋友主动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穿上志愿者马甲成为了“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给督导现场增添了生机与朝气。

通过此次桶边督导志愿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必须下足绣花功,抓紧抓实,久久为功。今后中心全体职工也会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实行垃圾精准分类,精准投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