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宁波代表队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20-08-08 17:3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2020年8月5日至7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举行“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宁波市代表队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共有杭州、绍兴、宁波、温州、衢州、金华、舟山、台州和湖州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地市代表队共11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丙组个人赛为单轮18洞两轮36洞比杆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宁波市代表队队员们克服高温天气、体力、心理各种困难,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为此次的锦标赛画下圆满句号。其中,宁波队队员陈奕豪更是在第十一洞打出了精彩的“老鹰球”。最终,高尔夫球男队吴之堃、胡冠谷、陈奕豪分别包揽男子甲乙丙组冠军,男子丙组获团体亚军!

据了解,2017年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通过挂牌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市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点,与社会力量合办,实现了宁波青少年高尔夫项目市队社会办。2018年浙江省省运会首次将高尔夫球项目纳入其中,总共四枚金牌中,宁波高尔夫球队获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2019年高尔夫省队市办项目正式落户宁波,组建完成省高尔夫男队。目前,这支队伍正积极备战今年9月5日在陕西榆林举行的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除了在项目奖牌上占据优势之外,高考赛场也捷报频传。今年,中心培养的曾经国家集训队最年轻的球员,代表中国出征过2018年青奥会的宁波职业球员谢千童,以专业课接近满分的成绩被深圳大学录取。

宁波市小球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宁波市青少年小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期待每一位队员都能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