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宁波市代表队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8-09 13:5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象棋协会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将于8月25日-8月28日在金华磐安举行,作为省级重量级赛事,往年的比赛都是吸引了N多的棋手参赛,在省赛上一展风采成了众多小棋手的梦想。

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可是由于疫情影响,今年赛事减少了参与名额,限制了参赛条件,而且必须要通过市级选拔赛才能获取参赛资格,大大增加了参赛难度。但是这些都抵挡不住小棋手们向往省赛舞台的决心。

今天,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宁波代表队选拔赛在风景宜人的宁波市智力运动基地(绿岛公园内)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105位小棋手参加了选拔

正襟危坐

思想者

神同步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组晋级者纷纷出炉,让我们来看看晋级名单:

男子甲组:

陶  恒、汪嘉辉、祝家乐、陈心杰

女子甲组:

吴羽凡、李妍婷、岑枝蔚

男子乙组:

包晨阳、许鑫鑫、陈梦宇、徐   宸、

陈暄和、邵梓涵、赵一凡、陈梦航

女子乙组:

杨雅惠、俞陈佳和、赖如意、

吕昕原、应昕凌、胡静怡

男子丙组:

陈许皓轩、姚奕辰、蒋思涵、王博乐、

毛期贤、张晨恺、柯晨昕、何正彦(有事不能参加省赛,由第九名胡乐宁补上)

女子丙组:

王    柠、雷雨茜、魏琳灿、

胡珺茹、张益雯、包    灜

他们将代表宁波征战省锦标赛,希望小棋手们能奋勇拼搏,在省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