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甬视察亚运场馆建设情况
日期:2020-09-01 10:59 来源:象山县 作者: 浏览量:

8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到我市视察亚运场馆建设情况。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包朝阳,象山县政协主席俞骏,象山副县长张微燕陪同视察。

马光明一行首先来到半边山亚运会沙滩排球赛事主会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周边配套及建设进度。该项目包括一期基础配套工程,及二期主场馆、副场馆、热身场地和训练场地等比赛场馆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400平方米,目前二期工程主场馆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马光明向烈日下辛苦工作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亚运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扎实稳妥地推进亚运项目建设,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努力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场馆设施。

在松兰山亚帆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马光明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及后期运营计划。据了解,亚帆中心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帆船(板)竞赛的承办场地,于2018年底开工,现已完成陆上房建主体结构施工,以及海上共计1.2公里防波堤的地基处理及堤身主体填筑和防护,整个工程预计于今年年底基本完工。马光明对亚帆中心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环境表示赞叹,他希望象山要牢牢把握亚运机遇,借势发力、顺势而为,同步推进设施配套和产城融合,统筹兼顾项目赛时与赛后综合利用,放大亚运综合效应,推动建设成果全民共享,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最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