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现场指导体育发展中心“周二夜学”谋发展解难题
日期:2020-09-01 10:57 来源:宁波市体育中心 作者: 浏览量:

8月25日晚,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一级调研员陈军一行走进市体育发展中心“周二夜学”现场,指导中心在“周二夜学”中谋发展、解难题、抓落实。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夜学。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围绕中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从“数字体育”建设、体医融合发展、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梳理了工作进度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后续推进的思路措施,以抛砖引玉的方式引导参会人员聚焦发展、聚焦问题各抒己见、群策群力。

贺昌元副局长仔细听取了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对中心发展碰到的部分问题和困难作了现场解决,对一些牵涉面较广的难题提出了基本思路并责成中心予以完善和推进。他强调,“周二夜学”对提升干部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很有必要,要创新模式抓落实、问题导向强学习,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使夜学成为推动发展、促进工作的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