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日期:2020-09-01 10:57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兵书记主持。

会上,副校级领导毛庆福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绷紧防疫工作这根弦,切实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兵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就。

朱群校长通报了暑期期间我校参加省赛的成绩,共获得96金63银66铜的好成绩:女篮甲组、丙组第一,乙组第二;男足丙组第一;男、女排甲组第二;射击21金全省第一, 田径19金全省第二,射箭队3金7银5铜,艺术体操6金8银7铜,体操5金4银5铜,自行车17金14银17铜,击剑2金3银9铜。还有射击、射箭、自行车参加了省冠军赛,总体成绩喜忧参半,她要求各队居安思危,不能松懈,成绩差强人意的,要加强危机感紧迫感,找差距补短板,时不我待奋起直追。她从训练、文化、综合保障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将张霓局长的6词要求“珍惜、感恩、情怀、责任、担当、价值”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发展定力,增强自身能力,凝心聚力,再谱新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