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体育局领导督导体育发展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6:4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9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劳金龙,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志水等一行3人实地检查督导市体育发展中心党建工作。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锦浩及中心所属的3个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差距。在此基础上,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中心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基层党建要围绕“政治强、队伍强、业绩优、作风优”这一要求,以创建模范党支部为目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紧贴中心主业主职展开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注重在工作中加强痕迹管理,推进工作的全程纪实,提高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