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体育发展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为进一步摸清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底数、促进事业单位改革后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等一行3人到市体育发展中心走访调研。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代表领导班子向柏存富副组长一行介绍了改革后单位新的职能定位及行政业务工作情况,汇报了中心党总支落实“两个维护”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组织“三重一大”事项科学民主决策与实施等情况。

柏存富副组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中心的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廉政谈话,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安排,注重实效抓教育、畅通渠道抓监督、持之以恒抓作风,做到与单位发展目标同向、措施同步、节奏同拍,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