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0中国攀岩联赛钟齐鑫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工大队
 

9月11—14日,2020 中国攀岩联赛常规赛第一站在山东泰安举行。代表浙江参赛的宁波体工队运动员钟齐鑫因伤无缘奖牌,获得速度赛第四名。

据悉,攀岩联赛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常规赛共分两站,首站在山东泰安,第二站在西藏林芝;总决赛将在国庆期间江苏吴江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速度和攀石两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20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浙江队共派出男女共7名运动员参赛,老将钟齐鑫参加了男子速度赛,其他年轻选手大部分都是00后,他们分别根据个人的水平报名参加了速度和攀石的比赛。

11日预赛中,钟齐鑫带伤上阵,虽然第一轮比拼中出现了小失误,但经验丰富的他顶住了压力,以预赛第四的成绩进入第二天的体能测试,他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晋级决赛。

在四进二的两两PK中,钟齐鑫攀爬至半程时手臂伤情发作,突然滑落,没能完赛,失去了冠亚军争夺的资格。

铜牌争夺战中,钟齐鑫带伤上阵,前半程相对轻松,对手此刻出现失误,全场一片哗然。但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钟齐鑫在快接近终点时手臂与岩点距离未能掌握恰当,也出现了失误,年轻对手奋起直追,最终钟齐鑫憾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