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足不出户、一键观展”—2020宁波市云上体博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率先上线。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本届首次采用“云上体博会”和线下展销双核办展模式,实现全天候、全年常态化线上展示,为宁波体育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平台。

本次“云上体博会”以“运动健身创造品质生活!”为主题,依托互联网、大数据、3D虚拟建模、AR/VR等先进信息技术,打通PC端和移动端数据资源,实现线上展商展示、3D虚拟展厅、产品信息发布三大核心功能,基于三大核心功能进一步打造“云展厅”、“云橱窗”、“云发布”三大在线应用场景,通过互动式、沉浸式、场景化展示手法,打造风格迥异的线上体育主题展馆,带领观众“足不出户、一键观展”。

科技赋能为体育产业注入强心剂。“云上体博会”更好地拓展线下展示时空边界、突破线下交流对接壁垒,推动体育产业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宁波体育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平台,通过互联网面向专业客商和终端消费者进行宣传推广,拉动体育消费服务。

近些年,宁波市体育局在推进建设“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政府数字化转型中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主动寻求体育产业新型增长点,尝试高品质、低成本的数字会展新路径,为提升城市活力注入智慧体育力量,助力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