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甬超首轮即掀高潮!34个进球,场均5.6个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7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2020年宁波足球超级联赛(甬超联赛)9月12日和13日在富邦体育场进行了第一轮两个比赛日的较量,作为我市代表性足球赛事之一,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举办时间有所延迟,但这并不影响赛事的精彩程度。首轮6场比赛,总共打入34个进球,场均5.6个。6场对阵中,NBTV5电视直播3场,网络直播3场,累计观看人数超过十万。

6场比赛中,比分最大的是大榭FC和宁海蒙恩队之战,前者以8:1获得胜利。自甬超赛事创办以来,大榭队一直是冠军得主,实力在其他球队之上。而宁海蒙恩的理念是重在参与,参赛选手基本以宁海本土球员为主,不过他们在甬超也曾经获得过第四名。

近期大榭银博俱乐部球员们面对三线作战——甬超、浙超、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另外,他们也还在备战中冠、中国足协杯、浙江省足协杯等赛事。9月12日,2020浙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宁波大榭FC客场挑战嘉兴青禾队,最终凭借张博、丁辉、杨征的进球,以3:0取胜。三轮过后,大榭FC在浙超积分榜上位居次席。9月13日,大榭FC又踏上甬超赛场,不过他们依然展示了良好的状态。

本届甬超揭幕战对阵的双方是鄞州FC与高新华力液压两队,鄞州队在甬超的赛场上获得过两次亚军,但在近两届甬超成绩不佳。高新华力液压队今年是全新的队名出现在甬超赛场中。

鄞州FC队本场比赛以老队员为主,葛少龙、傅宇回归球队,吴青宁、李昕荃等球员大家也都耳熟能详。高新华力液压队中也以老将为主,唐经纬、任勇、卓旭东、龚敏杰等球员也都为甬城业余足球选手所熟知。本场比赛高新华力液压队在第48分钟率先进球,落后一球的鄞州FC并不慌乱,8分钟后扳平比分。之后高新华力液压队再度进球,鄞州队再度扳平。第87分钟,鄞州FC获得角球机会,19号傅宇进球,3:2绝杀比赛。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余姚腾宇队0:7不敌慈溪飘逸队、江北宁大聚心队4:0胜象山半岛队、东钱湖凯通队1:1战平镇海兴庄勇盛队、梅山费伦队2:5不敌奉化南方机械队。

第二轮比赛将于10月2日和3日在宁海赛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