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围棋段位赛恢复比赛,上千少儿棋手角逐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0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上半年我市围棋段位赛取消举办,现在这项围棋少儿棋手的实战平台恢复了——第67届宁波市围棋段(级)位赛于9月12日拉开帷幕。据记者从市围棋协会了解,近几届市围棋段位赛上最高参赛人数高达2400人,本届报名参赛的少儿棋手人数也超过千人,采取分阶段比赛的方式进行。

按照计划,9月12日和13日在阳光豪生大酒店完成了1段-4段组和10级组比赛,共有750人参加了比赛。接下来将利用两个周末展开其余组别赛事,比赛地点也有变化:第二阶段9月19日进行4级、3级、2级、定段组比赛,20日进行7级、6级、5级组比赛,均在开元新晶都酒店举行;第三阶段9月26日进行9级、8级组比赛,比赛地点为新舟宾馆。

7月份以来,我市“博洋杯”霸王赛、名人赛、“光华杯”宁波市少年围棋精英赛等传统赛事相继“回归”。随着规模最大的市围棋段位赛恢复举办,我市围棋赛事宣布回到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