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管理工作拿出竞赛精神,这个姐姐可敬可佩!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炙热的八月,2020年浙江省锦标赛如火如荼地举行,宁波体校人奔赴各个赛场挥洒汗水,只为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这当中有一些我们看得到的画面:拿到金牌的激动万分、惜败失利的悔恨心疼……当然还有一些始终在聚光灯外的画面,比如后台工作人员一些可敬可佩的故事,点点滴滴谱写了这个夏天难忘的乐章。

8月18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处的董亚君主任随队前往金华为宁波篮球队做好保障工作,没想到意外发生,忙碌的她不小心摔倒。胸口疼、呼吸困难、起不来……种种难受来袭,她却顾不上自己的感受,专注赛场,和球队同呼吸共命运,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比赛还没有结束,不能离开。”

实际上,在金华的每一天,都让董亚君记忆深刻。早上起床胸口犹如压了一块千金巨石根本起不来,挣扎再挣扎,给自己鼓励再鼓励,一点点抬,一次次撑,才能完全坐起来。使命在肩,亲力亲为的念头如同引擎一般助推着董亚君继续战斗。就这样直到8月28日,回到宁波后她才得到喘息的机会去医院检查。

结果非常严重,三根肋骨骨裂!按照医嘱,董亚君应该好好在家静养一番,但没想到她仍旧坚持在赛场、工作岗位,不缺席任何一次赛事。这两天学校新学期事务繁忙,她也责无旁贷,奋斗在第一线。9月1日,看到董亚君还坚持上班,校长朱群下命令:必须回家休息,身体健康第一!

今年的省锦标赛,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成绩斐然,省青少年射击比赛中,斩获21金、11银、12铜的好成绩;校田径队凭借19枚金牌位列全省第二;省体操锦标赛中,收获5金、4银、5铜;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上,女排姑娘们荣获亚军,超额完成任务;足球、篮球项目也有好成绩:男足丙组第一,女篮甲组、丙组第一……

这些成果离不开像董亚君这样的训竞干部辛勤付出。董亚君说:“尽自己的本分,无愧于心。我只是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交给我的工作,我必须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可以克服,工作上的事不容懈怠。”

万涓成水,汇流成河,才能江河澎湃,奔向辽阔。期待学校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感谢学校的好老师孜孜不倦,舍身忘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