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会议部署民主评议机关工作
日期:2020-09-18 11:36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 浏览量:

9月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民主评议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一轮民主评议机关动员会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新一轮民主评议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昌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贺昌元同志指出,新一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必然选择,是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展示体育机关新形象的重要举措。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新一轮民主评议机关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 委的决策部署、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激情;二要注重结合,互促互赢,以民主评议机关力推全市体育工作新作为;三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以民主评议促进机关作风的新转变和机关形象的新提升。

9月16日,市体育局再次召开会议研究民主评议机关报送材料,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昌元同志主持。此次会议是在前期汇总材料的基础上,组织各处室领导对报送材料进行修改、审核。会议秉持全面客观真实的原则,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最终按照要求形成了民主评议机关报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