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全国田径锦标赛李玲冒雨摘银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工大队
 

9月15—17日,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在绍兴上虞举行,代表浙江参赛的宁波体工队运动员李玲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30的成绩获得亚军。

本次女子撑杆跳高项目共有12人进行决赛,浙江队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 17日晚的决赛中,李玲4米30起跳,第二次过杆;杆子高度升到4米40,天空下起了大雨,李玲在队友打伞的帮助下艰难比赛,最终对手们也都没能跃过该高度,但由于安徽选手一次过了4米30的高度,李玲获得亚军。

赛后李玲表示,这次比赛前准备的还是比较充分的,因为长期没有比赛,在比赛中包括助跑和技术发挥得不是很稳定,加上又刮风又下雨,技术动作基本上没有发挥出来。这场比赛的目标定位是对前期训练的一个检验,也是为冬训做准备,比赛暴露的问题,在冬训中针对性解决,并加强技术动作节奏的合理性和技术环节的清晰度,让体能和技术更好地结合起来。

受疫情影响,今年李玲的国内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冬训备战。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她说,希望冬训能调整好状态,在东京奥运会上有一个较好的发挥,争取创造自己的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