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来重竞技基地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监察员周孜雄到宁波市重竞技训练基地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体工队和二少体书记鲍飞玉向柏存富一行就体工队和二少体党建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落实“两个维护”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组织“三重一大”事项科学民主决策与实施情况、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柏存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全面推进和规范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实施“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议事规则,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三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注重沟通、团结,增强整体合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实效,增强防范意识。

汇报结束之后,柏存富与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逐个听取本人分管领域中廉政风险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