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夺牌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为维护国家形象、坚守体育精神、保护运动员身心健康,提高反兴奋剂意识,确保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夺牌。9月18日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体科所针对2020年新学期进队的30多名新生,开展了反兴奋剂教育。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进行学习,对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及时申请用药豁免、准确填报行踪信息、相互监督主动举报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要求这些新的运动员从现在开始,就提高自律性,从日常的饮食、生病看医生等小事开始注意,以一名优秀运动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把反兴奋剂工作贯穿到日常的训练和生活中,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对兴奋剂说不。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反兴奋剂知识,提高了运动员的反兴奋剂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