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老年部)趣味六项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7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9月19-20日,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老年体育部)暨第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趣味六项比赛,在北仑区霞浦学校体育馆举行,全区各街道、行业(系统)13支队伍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360余人参加。

比赛设投蓝、投环、仿保龄球、旱地钓鱼(男子)、挟弹子(女子)、对墙打乒乓球共10个男、女子组比赛项目。趣味六项比赛一项充满乐趣的体能要求较低的娱乐体育比赛活动,老年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技术特长选择参赛项目,因此深受广大老年人欢迎。为更适合广大老年朋友居家锻炼和活动安全性,本次比赛新增“旱地钓鱼”和“对墙打乒乓球”,替代原来的“垒球掷中”和“飞镖”二项。

比赛现场内气氛热烈,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兴致盎然。运动员们按报名项目在各个项目区域有序进行比赛,加油叫好声、欢笑声回荡在比赛现场。经过二十个轮次的角逐,10个项目比赛全部顺利结束。大碶、新碶、小港等8个代表队获得团体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