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贺昌元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二少体教师教练

发布时间:2020-09-09 17:5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组织人事处处长谢炜军,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志水,二级主任科员吕红来一行来到二少体慰问一线教师教练,并出席教师节座谈会。二少体全体教师教练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进行了颁奖议程,表彰在今年高考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教练,谢炜军与曾志水分别为他们颁奖。

随后,三位获奖的教师教练代表上台发言。摔跤队主教练陈刚表示“今年摔跤队有9名学生考上大学,得益于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得益于全体教师教练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各科室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拳击队教练范行东就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理念作了分享,他表示“我校的体教结合模式,是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运动员,作为一名教练员,更要提高个人素养及业务水平,引导学生走上成才之路。”

高三毕业班班主任陈海霞则通过“发展、规范、希望”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在二少体任教期间的感受和对学校的期望。

最后,贺昌元副局长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教育者;二是要严守师德,做修身立德的成长引路者;三是要恪守本职,做本领过硬的行业佼佼者;四是要笃守情怀,做乐于奉献的激情燃烧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