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体校举行中三高考百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1:1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1月8日上午,距离2021年高考不足一百天之际,宁波体校中专全体学生齐聚教学楼电教室,举行中三高考百日动员大会。全体中专班主任、教师代表和教务处人员参加,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陈鲁君老师主持。

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教务处主任肖唐法老师分析总结了中三年级第二次高考模拟考情况,表彰了总分前五和进步分前五的学生。中三班主任刘才钧老师在动员会中鼓励学生眼光放远,看清时代的变化,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到自己合适的学习方法,用行动去实现自己的诺言。中三甲班王子怡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要以闻鸡起舞的勤奋,卧薪尝胆,以乘风破浪的勇气,一鼓作气,以鱼跃龙门的姿态,奋力拼搏,奔向自己的目标。每位中三学生再次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大学、高考的目标分数和高考宣言。

最后,肖唐法老师用宁波体校的校训“立志、勤学、拼搏”来激励大家。立志,要清楚自己的奋斗目标,不仅是高考目标,更应该有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勤学,梦想的实现来自脚踏实地的学习,扎实细化文化知识点和练好体育技能。拼搏,体校学子自带拼搏基因,我们要用好这一优势,为成功助力。相信只要我们师生一起努力,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学风、科学的方法、辛勤的汗水、不懈的拼搏,我们定能取得四月高考的成功。

这次大会使中三年级师生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斗志,鼓舞了志气,点燃了激情。努力吧,同学们!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四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奏响四月胜利的凯歌。

我们坚信:我们会因2021年高考而更加精彩!体校会因我们的精彩而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