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钧的开年第一件事
日期:2021-01-14 14:10 来源: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作者: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钧开年第一件事,来到了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指导部署党建工作,并开展了“三服务”活动。

       王雷钧副局长听取了学校党支部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党支部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的情况,帮助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他对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既要埋头奋斗,又要抬头看路,不折不扣学习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第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围绕训竞中心工作,培养为国争光的优秀体育人才。第三,加强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创动作有特色。

       同时,王雷钧副局长又针对近期学校工作重点开展了“三服务”活动。当他了解到水上项目三个队都在姚江训练,江面不够宽影响训练时,他当即表示将协助学校尽快联系落实东钱湖训练基地,尽早解决训练水域不足问题。他深入分析并指出,今年冬训是备战2022年金华省运会非常关键的阶段,各运动队务必要明确这次冬训要解决什么问题,要带着问题去科学安排训练,以是否把问题解决来检验冬训成效,在冬训结束时,要摸清重点队员的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要求,学校重新梳理完善防疫方案,毫不松懈守牢校园这道安全小门,过节前认真细致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平安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