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1-01-14 14:10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同志带队,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吴承军等同志一行7人来到鄞州区东效街道横石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叶建康、毕秀娣等,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两名困难群众都是土生土长的东效人,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叶建康身体不太好,生活比较困难,其平时乐于助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能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群众好评。毕秀娣同志年近100,虽然行动不便,但仍然非常热爱生活。

慰问中,大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就医等情况,了解他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感谢他曾经为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在交谈中,叶建康说:“非常感谢市体育局和社区领导对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生活的关心,有党和政府的惦念,我很满足。”贺昌元同志说:你们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流过汗、出过力,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我们能做的就是热情地为你们服务,力所能及地为你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你们能调整好心态,保持好健康身体,过一个平安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