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局动态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
日期:2021-01-14 15:42 来源: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作者: 浏览量: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感悟伟大的民族精神。

近期,基地广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全校师生纷纷驻足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各项战略目标完美收官,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令全体师生备受振奋,为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而骄傲,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自豪!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王志平副校长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高三学生赵娜娜在学习新年贺词后,激动地说道,“正如我们的训练一样,要克服伤病、失败等困难才能取得成功,今后我也会刻苦训练,发奋学习,争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