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防疫不松懈!鄞江基地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近期,全球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宁波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宁波市鄞江重竞技训练基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基地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运动队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从“管好门、管好人、管好物”三个方面入手,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要求:一是严格实行常态化闭环管理,管好基地大门,无关人员禁止进入基地;凡是进入基地人员一律要求测体温、戴口罩及亮码,并做好询问登记工作,师生凭证入校;在管好基地大门的同时加强宿舍、食堂、训练馆等小门的管理,做好通风、保洁及消毒工作。二是严防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要求全体师生提高思想认识,防止麻痹思想的产生。基地实行教职工“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和外出宁波大市事先报批制度;各运动队暂停安排外训外赛和新生集训;加强值班及疫情防控督查,要求所有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三是严防外来物品带来的风险,针对近期多次在进口冷链食品中查出新冠肺炎病毒,基地坚持人物并防,确保进入基地的物资源头可控、全程可溯、有据可查,并做好快递等外来物品的日常消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