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局动态
这场激烈的比赛你参加了吗 原来他们是最后的赢家
日期:2021-01-15 14:54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 浏览量:

1月14日中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内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学校临时组建的8支教工队伍纷纷亮相,展示我校教职工风采。

气排球比赛一直是学校教职工参与热情最高的体育活动。宁波体校气排球代表队经常在市总工会和文卫工会比赛中摘得桂冠。此次是校工会第三次气排球比赛,采用了2+3的淘汰制形式,即每个参赛队必须有3位女队员。经过前期的切磋和磨合,比赛中各组代表队传接配合默契,进攻流畅。最终,朱成成组拔得头筹,夏秀东组和鲍英莺组荣获二等奖,其余各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提高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当前疫情又有卷土重来的势头,引导教职工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尤为重要。大家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同时,比赛也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