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一行到市游泳训练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为深刻吸取近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教训,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一行到市游泳训练中心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局一级调研员陈军,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张霓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解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生产、防疫防控等问题,叮嘱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零事故”“零感染”。

最后,张霓局长结合疫情防控及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工程安全保障;要压实责任,按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等,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危险源的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防患未然;要慎终如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监测预警,了解掌握工程各类人员的信息和动向,为工程有序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