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抓牢安全生产,张霓局长视察市游泳训练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5 11:2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月13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来到正在施工的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对这一项目进行了视察。

       张霓局长在建设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查看了施工工地的建设情况,之后和项目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项目是2020年8月开工建设的,总投资1.38亿元,是我市的重点工程项目,由宁波市公建中心履行代建职责。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个泳池、更衣淋浴室、训练室、食堂、教学用房、地下停车场等。目前,项目已完成首块地下室底板浇筑养护,计划今年年中完成主体结构,11月底前完成扫尾工作并组织竣工验收保证按期顺利移交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面对当下的新冠肺炎疫情,施工单位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履行防疫措施。为了保证相关务工人员的安全,施工方根据宁波市规定正在积极与员工沟通,采用政企联动、节前慰问、关爱暖心等措施,积极引导工人过年留工稳岗。

       张霓局长要求施工单位在把好防疫关前提下,多关爱职工,同时要严把质量、标准、安全三道关卡,抓好科学管理和安全教育,施工监督要守住底线,把握好进度,在今年年内建设好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