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防疫、防兴奋剂 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月8日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朱群、副校长陈东、体科所刘虹霞所长和训练处董亚君主任一行,专程到位于奉化的天驿马术俱乐部,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和布置防疫工作。董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朱群校长首先说明了当前的防疫形势,并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

刘虹霞老师为张兴嘉等几位从外地赶回奉化的骑士讲解了在外训练、比赛、住宿期间必须要注意的反兴奋剂相关知识,尤其是强调了准确及时申报队员行踪信息及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还就现阶段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向全体马术队员进一步做了解析,要求大家训练前做好体温记录,训练场地要注意消毒,多通风,勤洗手,谨慎采购进口物资、冷链物资,减少流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

最后,陈校长对运动员自我保护的要点和重要性反复叮嘱,运动员需对进入自己体内的东西负责,离开自己视线的东西绝对不能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