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顶级电竞联赛"力挫群雄",宁波一高校夺王者荣耀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1-01-18 11:34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从今天结束的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CUEA)赛场传来好消息,宁波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最终夺得总冠军。这是该校第一次在全国大学生顶级电竞比赛中夺冠。

“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教育部唯一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赛事涉及全国2500余所高校,覆盖学生500万人次。

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CUEA)无论从赛事规模、竞赛水平、人才孵化等层面都是中国体育界顶级的电竞业余联赛。受疫情影响,赛程全部改在线上举行,从2020年8月15日启动,经历5个月时间的比赛,最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力挫群雄,从1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