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局动态
宁波体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布置疫情防控任务
日期:2021-01-19 16:44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宁波体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要求。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群校长听取了学校各处室对近期人员流动的排摸情况。随后,陈兵书记传达了当天上午市体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了宁波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十严要求”。

朱群校长要求各处室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既有严控,又有担当,严防人员过多聚集,坚持“人物并防”,提升应急防控能力,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在具体措施方面,要求学生处及训练处摸清学生人数;减少人员流动,鼓励留甬过年,出市出省须提前报备;分批次用餐,保持用餐间隔距离;加强学生防疫教育和教职工防疫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