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3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1月18日至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中共宁波市体育局党组在局34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有关精神,充分认识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进一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汲取不懈进取的精神力量、掌握干事创业的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拉高标杆,努力把体育工作干得更加精彩纷呈,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决胜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筹办2022年亚运会等新要求结合起来,展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个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加深理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当前尤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新春期间全民健身活动等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体育系统的极大鞭策、极大鼓舞。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谋深谋准谋实各项工作路径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兢兢业业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发展质量,确保宁波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体总主席张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