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我局举办局系统固定资产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固定资产管理,提高业务能力,2021年1月20日下午,我局在市体育发展中心举办局系统固定资产管理专题培训,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财务人员以及资产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市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徐向红授课。培训会上,徐向红调研员围绕固定资产的使用、处置、出租出借以及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中国有资产管理有关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还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最后,局一级调研员陈军就进一步做好局系统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局系统固定资产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