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讲文明树新风——无烟体育场馆与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2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浙江行动的实施意见》等精神, 推动我省无烟环境建设,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创建无烟体育场馆,给市民朋友们提供了无烟、健康、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和运动体验。

中心高度重视无烟体育场馆建设工作,建立控烟制度和控烟领导小组,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习和传播吸烟危害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中心建立长效机制,全体职工参与控烟监督工作,巡查各大场馆及租赁户,认真填写控烟监督巡查记录表,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

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远离危害,让健康观念在我们心中扎根,让健康行动在你我身上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