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文体中心今年春节“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6  |  点击率:   |  来源:
海曙区
 

由于疫情形势依然紧张,为了积极响应“留甬过年”的号召,鼓励外乡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海曙区文体中心在春节期间依然照常开放,开放区域包括室外篮球场、足球场以及室内篮球场等运动锻炼区域,以此来丰富宁波市民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

为了让留甬过年的宁波市民享受更优惠的服务,海曙区文体中心的健身区域从2月11日至17日实行对外免费开放政策,届时市民仅需通过体育宁波公众号或者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进行场馆的预约,现场凭身份信息或者预约号进入场馆进行健身活动。此外,为了更好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有序的健身场所,海曙区文体中心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场馆内接触较多的区域,如场馆活动区域、自助零售机的按键以及座椅等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毒工作,同时严格控制进馆的人流量,对室内篮球馆实行每日的限流控制,保障场馆的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