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全力抗战寒潮

发布时间:2021-01-04 09:5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近日,自气象部门发布寒潮预警后,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抗寒潮工作。

       位于姚江边的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四周开阔,处在风口,正常情况下比市区其他地方温度要低一些,遇到寒潮就更加冷了。会上书记、校长施飞存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安全至上;二是调整训练安排,做好运动员训练、生活中防冻工作;三是结合节日安全检查做好水管防冻、船艇防护、食品保障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工作生活秩序。

       会后,学校立即启动抗寒潮应急预案,通过钉钉群、微信群进行抗寒潮警示,提醒全校师生早做准备。同时,分管领导按分工带领工作人员落实防寒抗冻措施,给水管穿上“保暖衣”、加固屋顶太阳能装置、绑定船只等,确保安全度过寒潮。